横山派出所召开学习“枫桥经验”主题会议

  
2020-06-16 12:36:15
     

  为学习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广“枫桥警务”模式,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近日,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横山派出所召开学习推广“枫桥经验”主题会议,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在学习中促进追赶超越。
  
  会上,该所教导员何刚组织学习了“枫桥经验”的历史背景、创新发展和深刻实践,并讲解了“枫桥经验”的内涵和外延,阐明了历久弥新的“枫桥经验”。该所所长肖瑶就深入学习“枫桥经验”,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做部署要求:抓好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和基层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政治思想,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作、纪律严明”这一工作主线,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与日常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治理实践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创新治安防控机制,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高风险预测预警预防,创新服务举措,确保“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坚持“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服务态度。 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