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力推“六清”行动 决战扫黑除恶

  
2020-06-16 12:23:43
     

  本报讯(桂军山 记者 郭建民)12日,自贡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自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笑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六清”行动顺利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还存在问题短板,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好的举措,全力推进“六清”行动。
  
  会议强调,要对标任务要求,突出抓好“六清”重点工作,如期实现“线索清仓”;多措并举“逃犯清零”;依法推动“案件清结”;全力深化“伞网清除”;多路发力“黑财清底”;确保行业“固本清源”。要狠抓工作落实,为“六清”行动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持续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切实加强督促指导;三是深化巩固工作成效;四是强化正面宣传引导。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洪,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国清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