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 你我同行 雅安市名山区举办 2020脱贫攻坚主题电视演讲比赛

  
2020-06-10 16:57:24
     

 

  6月9日,由名山区委宣传部和区委组织部、区扶贫开发局联合主办的2020雅安市名山区脱贫攻坚主题电视演讲比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全区12个镇(街道)的14名选手参加比赛。
  
  14名选手,有的是第一书记,有的是驻村工作队员,有的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有的是致富带头人,他们结合自身脱贫攻坚实践经验,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用朴素平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再现了小康路上用心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凸显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比赛经过精彩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8名。
  
  此次演讲活动,诠释了新时代扶贫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更诠释了广大干部群众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进一步激发全区干部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昂扬斗志。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将进行综合考评选拔其中优秀选手参加市级演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