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大常委会赴雨城区法院调研

  
2020-05-28 12:13:52
     

  本报讯(李月萍 记者 杨棕贤)25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一行调研雅安市雨城区法院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该院安检中心、信访接待室、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委驻法院办公室等,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雨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锋关于该院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从强化沟通对接、加大执行惩戒措施、建立柔性司法、依法平等保护各类主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赵锋表示,下一步,雨城区法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队伍建设,从立案、审判、执行全过程最大限度发挥司法化解矛盾、保护权利、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和规制引领等职能作用,全力完善并实际落实司法服务保障措施,推动形成法治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