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

  
2020-05-22 12:25:39
     

  本报讯(朱荷文 记者 杨棕贤)昨(21)日,雅安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市纵深推进“六清”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戴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紧盯“四率”抓落实,确保“线索清仓”;要紧盯大要案件再攻坚,确保“案件清结”;要紧盯“四用”再深挖,确保“伞网清除”;要紧盯行业领域治理再发力,确保“行业清源”;要紧盯打财断链强措施,确保“黑财清底”。
  
  会议强调,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实现之年、检验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正视和克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在“清”字上下功夫,把案件、线索、逃犯、伞网、黑财、行业等“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在“建”字上着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建起来,建完善”,全力以赴开展好“六清”行动,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打击涉及新冠肺炎防控的违法犯罪有力结合,落实好抓市促县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巩固扩大战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努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专项斗争“双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