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式”巡防网  荔城新“枫”景

  
2020-05-15 10:21:04
     

为切实提高街面防控的精准性和实战能力,实现巡逻防控全覆盖,合江县公安局合江镇派出所,结合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设工作,积极构建“靶式”巡防网,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全力构建平安合江。

派出所充分发挥“楼栋长+街道‘夜巡逻队’作用,开展街道“夜间巡逻队”在街面、偏街小巷巡逻和楼栋长带领业委会成员、楼栋党小组成员和小区治安积极分子在居民院落巡逻相结合的巡防模式,注重合成作战,全力压降街面违法犯罪。

目前,已开展夜间巡逻100余次,发现涉“黄赌毒”行为30余人,疫情期间批评教育不遵守相关管理规定聚集人员600余人,并于2020年4月15日21时20分许,开展巡逻时在合江县符阳街道百花亭小桥子街38号抓获三名涉嫌吸毒人员郑某,付某、邬某;2020年4月29日10时许,巡逻时在合江县符阳街道北门ロ44号3单元抓获四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刘某、宋某、平某、罗某。

(王元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