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镇派出所:“六个零”促警民和谐

  
2020-05-13 11:46:12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稳定,合江县公安局合江镇派出所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六个零”为抓手,内抓管理外树形象,营造和谐的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

  派出所开通“便民、利民、亲民、爱民、为民”服务録色通道,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行群众求助,各类咨询“零推脱”;关爱群众,服务方式“零距离”;日接日清、业务事项“零积压”;规范严谨,执法质量“零差错”;爱岗敬业,耐心服务“零投诉”;遵规守纪,廉洁自律“零违纪”。

  2020年2月中句疫情期间,在深圳上班的汪某致电合江镇派出所户籍室咨询新生儿入户业务方面,后在户籍民警指导下安装掌上户籍APP,并帮助成功为汪某的孩子办理户籍,同时还通过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上班为500余人开通録色通道,中午、周末为辖区上班族、学生共5000余,人办理户籍业务,获得辖区群众好评。(合江镇 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