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县委县政府聘任法律顾问团

  
2019-11-06 09:10:10
     

11月1日,泸县举行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聘任仪式。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盛春,为受聘的20名法律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李盛春指出,聘任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具体行动。泸县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团的成立,不仅代表着县委、县政府的法律顾问体系日趋完善,也标志着法治泸县的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意义重大。法律顾问团成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良好形象,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当好参谋,把好法律源头关,充分发挥“外脑”和“智库”作用,为县委、县政府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助力泸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法律顾问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法律顾问“智囊团”“防火墙”作用,20名县委、县政府法律顾问团成员,结合各自理论或实践专长,就“新形势下法律顾问如何更好地参与服务法治政府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为县委、县政府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社会治理等各方面工作积极献言建策。(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