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被盗1.8万元 民警火速追回

  
2019-10-30 09:37:47
     

近日,美姑县公安局峨曲古派出所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锦旗,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和警民之间的鱼水情。

20日上午,美姑县村民阿支以夫专程来到美姑县公安局峨曲古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立警为民、神速破案”的锦旗送到峨曲古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原来,14日早上,阿支以夫发现家中大量现金被盗,立即报了警。接到报案后,峨曲古派出所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经过几天的努力摸排,警方于16日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成功将其抓获,及时为阿支以夫追回被盗现金1.8万余元,挽回了经济损失。听说自己被盗的现金被追回后,阿支以夫非常激动,被峨曲古派出所民警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被民警高超的破案技术所震撼,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锦旗虽小,分量不轻。一面锦旗是荣誉,是信任和赞许,更是动力、责任和担当,激励着民警继续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不断作出更多贡献。据悉,近年来,美姑县公安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把群众的小事当大事来办,真心实意地为群众谋利益、解难题、排民忧,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戴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