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部署省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

  
2019-10-30 09:16:12
     

10月22日,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反馈意见结束后,南充市赓即召开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要求提高站位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立足长效抓整改,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以及采用跟踪监督、明察暗访、“发点球”等方式,扎实抓好省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南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单木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单木真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实。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不择不扣地将督导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在“稳、准、狠、实”上狠下功夫,始终坚持重“转段”、重“防错”、重“打透”、重“结合”,研究制定“大宣传、大培训、大整治、大攻坚、大督导、大调研”工作方案,打好整改整治“组合拳”。

单木真要求,各地各部门必须落实党政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采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工作。必须落实部门直接责任,把问题整改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逐项对标,加强指导,安排必要的项目和资金,保障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必须强化督查督办力度,充分运用挂牌督办、公开约谈等有效措施,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采用跟踪监督、明察暗访、“发点球”等方式,加强对问题整改情况的督察,及时公开督察情况,倒逼问题整改到位。

许尔斌 敬涛 樊正太 记者 牟廷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