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政法委看望骨髓捐献者贾俊:“你是全市政法干警的骄傲”

  
2019-03-08 13:00:13
     

  本报讯(刘健 李旭)3月1日,绵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国忠一行5人赴三台县公安局,看望为重庆15岁白血病患者捐献骨髓的民警贾俊(本报曾作报道),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你是三台公安的骄傲,更是全市政法机关的骄傲!”在慰问中,李国忠详细了解了贾俊的身体恢复情况,对他在群众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给予高度赞扬,一再叮嘱贾俊要多休养、注意身体,并勉励他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再建新功。

  李国忠指出,贾俊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树立了绵阳政法干警良好形象,是新时代人民公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李国忠要求,三台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工作中给予适当减负减压,帮助贾俊尽快恢复身体,同时要在全县政法机关广泛宣传好贾俊爱民奉献、助人为乐先进事迹,讲好贾俊爱心故事,弘扬传递好贾俊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教育引导全县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下一步将在全市政法系统组织宣传学习贾俊先进事迹。“我相信每一名政法干警,遇到群众需要帮助时都会挺身而出。”贾俊表示,今后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工作,以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组织关怀和厚爱。

  据悉,今年41岁的贾俊是三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今年2月18日,贾俊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把自己的骨髓捐赠给了远在重庆的白血病患者,成为绵阳市第7例、全市政法系统第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用一颗爱心挽救了素不相识的生命,点亮了希望之灯,为全市政法干警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