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定:动员部署“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6-06-29 10:08:34
     

本报讯(泸定法 冯雪梅)近日,泸定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加强分工协作、合力解决执行难、坚决打赢破解执行难攻坚战。

对下一步执行工作如何开展,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解决执行难的重大意义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要强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作用,利用信息网络平台,保证信息互通,全方位、多渠道地解决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执行工作质效,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强化与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推动完善征信体系,切实促进诚信泸定和依法治县工作;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把执行工作置于党委领导、人大监督之下,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真正建立起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和有关部门联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支持的新格局,利用全社会的力量,努力营造强势执行的氛围;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要树立工作责任心、使命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政工、纪检监察部门要抓好队伍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跟踪监管执行工作中干警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确保干警零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