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推进举报宣传活动惩治群众身边腐败

  
2016-06-22 10:13:52
     

本报讯(唐大文陶孙伊记者吴显云)6月20日,记者从资阳市检察院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推进检察机关举报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资阳市检察院、雁江区检察院联合开展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于6月20日至24日开展,活动主题为“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重点向群众宣传国家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检察机关保护、奖励举报人的工作制度和落实情况,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和成效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向群众宣传12309举报网站、来电、来信等举报方式,鼓励群众反映和举报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

该院要求干警在活动中要认真解答并记录群众的咨询问题,收集举报线索,确保活动出成效,同时宣传部门要在活动开展期间综合利用报纸、网络及官方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渠道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提高活动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