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打欲报复别人 攀枝花小伙报假警

  
2016-06-17 10:08:55
     

本报讯(吴江吴兵记者唐万贵)近日,攀枝花小伙刘某某因替女友的闺蜜出气被打,为了报复,竟然报假警,其女友还为其提供虚假证言,最终,这对男女朋友均被攀枝花市东区警方行政拘留。

刘某某为替女友好闺蜜出气,邀约朋友将女友闺蜜的男朋友杨某“教训”了一顿。端午前夕,杨某又邀约好友到刘某某家“报复”,刘某某便拨打了110报警,谎称遭到一群人抢劫,并拿走了他的苹果6S手机。

案件引起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并限期破案。在案件侦破过程中,民警发现刘某某在叙述案发当晚的情况时前后说法不一,通过对当事人的政策教育和法律法规宣解,刘某某最终承认是因为个人纠纷,为报复别人而报假警的事实。为了引起公安机关的重视,刘某某杜撰了入室抢劫拿走其手机的事实,并前往当地手机店开具虚假购买发票欺骗民警。

目前,刘某某被公安机关拘留10天,罚款200元;其女朋友因提供虚假证言,被治安拘留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