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百余民警重温入警誓词

  
2016-06-08 08:48:14
     

6月1日,泸州市公安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市公安局机关民警共计123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完毕后,根据市公安局“两学一做”活动安排,全体民警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活动。这是泸州公安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警,铸造忠诚卫士、廉洁警魂的具体举措。

活动中,全体民警精神饱满,手握右拳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充分表达党员民警多担一份责任,多干一份业绩,多做一份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亲民爱民作为从警的基本追求,为公安事业献身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庄重严肃的宣誓,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忠诚意识,激发了争创佳绩的信心和勇气。市公安局办案中心、各区县公安局也分别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无岸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