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法院闻“汛”而动 吹响防汛抗洪“集结号”

  
2023-05-30 10:06:50
     

由于连日大雨,洲河水位暴涨,宣汉城区滨河路低洼地段被洪水肆虐,街道不同程度被淹。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宣汉县法院干警逆水而行,闻“汛”而动,奔赴防汛抗洪第一线,在风雨中彰显责任担当,在洪灾中体现为民情怀,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宣汉法院院长董小飞赴土黄镇查看受灾情况

28日下午4时许,宣汉县法院抗洪志愿者们在西门转盘农贸市场迅速集结,火速投入到清淤工作中,直至晚上9点30才清理完毕。在清淤过程中,干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利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台面、路面、排水沟、墙角的淤泥和垃圾,尽快恢复市场清洁,防止出现洪水退后因遗留淤泥和垃圾产生的卫生问题,确保次日农贸市场正常营业,守住市民“菜篮子”。

暴雨洪水无情,人有情。该院干警始终与全县人民心连心,肩并肩,防汛、战汛携手并进,风雨同行。下一步,将密切关注汛情变化,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牢各项防汛措施,做细做实抢险救灾应急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冯清清

编辑:徐雯夏   校对:何盈巧   审核: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