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春季训练

  
2023-03-24 15:14:09
     

 蔡永松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曾昌文



为推进正规化、职业化警队建设,以军事化标准锻造一支优良的司法警察队伍。近日,成都市新津区法院法警大队集中组织全队干警开展春季训练,提升法警大队综合素质,提高维稳处突工作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保障。

大队挑选出军事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担任教练员,负责组织训练。训练期间,教练员严格按照队列施训标准,耐心讲解动作要领,认真指导队列动作,对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训练。全体参训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丝不苟地按照教练员的要求训练,始终做到集中精力听指挥、整齐划一做动作、步调一致标排面。在队列礼仪培训和长跑训练活动中,全队干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展现了新津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

编辑:徐雯夏   校对:曾燕   审核:代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