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政法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4 14:33:21
     

沈文雯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谭别林

近日,达州市政法系统意识形态暨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达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宣传战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扣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暨“深化“四心”作风教育整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政法重点工作精心策划主题宣传,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牢牢坚守正确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推动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统筹用好力量资源,加强政法宣传队伍建设,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创造良好與论环境。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平安中国看四川”三微作品暨政法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达州市获奖单位和2022年度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市检察院、市公安局、达川区、渠县等部门代表就本地本系统宣传舆论工作做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徐雯夏   校对:曾燕   审核:代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