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通江公安在行动

  
2019-10-31 09:33:47
     



通江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通江县公安局党委坚持会议学习制度,把学习范围扩大到中层领导干部,先后开展两次集中学习;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分管单位讲党课,先后开展党课教育2次;全局600余名民警职工下载了“学习强国”,做到了全覆盖;各支部坚持周三例会学习制度,每周三组织民警职工集中学习;组织中层干部到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诺江派出所开展了参观红色文化主题活动,宕江派出所与通江移动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在民主生活会中,该局班子查摆检视问题8个,制定整改措施8条,立行立改3条,主题教育结束前整改1条,长期坚持和巩固深化4条。

该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公安工作结合,部署开展“枪车酒赌毒密”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内部安全、执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队伍管理效果明显;实行办证业务电话预约服务,对一些长期在外务工的人员,开通周末服务、节日服务、延时服务等绿色通道,先后为20余名群众提供便民服务;实行办事办证、接处警满意度测评机制,对群众评价较差的及时电话回访,与群众沟通交流,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利用赶场日,开展车管业务下乡活动,先后在6个乡镇为1000余名群众办理了摩托车驾驶证,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费艳红 刘勇 记者 张伟 文/图